close
我的天呀= =
這個感冒怎麼那麼頑固
弄了那麼久還沒好ˇ是怎樣?
煩死了辣!
我家衛生紙都變水餃了
原本一包變半包XD
<我真厲害呀ˇ(是鼻涕太多)>
要這樣下去到什麼時候?
氣死我了= =
早上起來都是因為
夢到被鼻涕淹死=□=<好噁>
沒那麼誇張辣ˇ<好像真的有>
★。☆。★。☆。★。☆。★。☆
今天去童軍集會
就剛好給我考唱歌!
連童軍都欺負我是嘛?
還一次考4首= =
俐菁在唱歌噎!
唱一唱鼻涕差點流出來XD
下一次是3/23
還好是考試完的時候ˇ
容咩ˇ加油辣!
要贏過老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