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ˋ
很好玩卻也很累
還有很不舒服
一直流鼻涕
瑪麗亞的衛生紙都被我用完了XD
<感謝瑪麗亞的贊助:D>
然後今天新恩堂
玩什麼火鍋的遊戲
就大家先說自己喜歡吃什麼火鍋料
<代表自己>
然後再有一個人
說他喜歡吃什麼
被講到的人就要跟在他後面
然後一說"下鍋"
大家就要找位子坐
<有點像大風吹>
還滿好玩的
結果老大跟臭臭
還有死風紀就一直故意叫我
然後害我一直輸
我就陷害老大跟臭臭XD
玩完還有東西可以吃ˇˇˇ
一堆水果跟綠豆湯
<還不錯噎ˇ>
後來回家沒多久
啾啾條就打給我
一直問我楓谷的事
阿我就不會玩咩!
一直叫我去木妖~~
<什麼東西阿?!>
看來我不適合玩線上遊戲XD
完全不懂!!!!
真是對不起不點浪費的49元壓!

快月考了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