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買尬=口=

也未免太多藥了吧

8顆噎!

我要吃完一包都要喝2杯水

喝完就吃不下東西了

今天晚餐也沒吃

書也看不下去

秘祕馬也被我傳染了

而且很好笑的是

我跟我妹坐在爸媽房間床上看電視

後來我爸要進來睡覺

我就跟我爸說:

『大膽妖魔竟敢闖入病毒姐妹的地盤?

你要進來要說病毒姐妹請讓我睡覺ˇ』

我爸還真的這樣說XD

太聽話了辣!不好玩~

<<我爸一定想怎會生出這種女兒XD>>

今天ˋˋ咳嗽咳到快昏倒

去看醫生

他說:妳不要再大吼大叫了歐!

<<我哪有ˇ我是有形象的氣質容咩噎!>>

醫生這樣說好像也是沒錯

只要天氣一變我好像就會感冒

大概2。3個月一次吧XD

跟月亮一樣有週期性的呢!

我是"月亮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