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ˇ



容咩出院了呢xD



其實住院是去做檢查



做那個什麼血管攝影



聽說做一次要好幾萬=口=



可是超痛的!



它是從大腿那邊



插一根管子



然後倒顯影劑,再拍照



這都還好



痛的是後面,護士幫忙止血的時候



壓傷口超用力的!



而且還押超久



痛到眼淚掉出來xD



然後還要躺4個小時都不能動



因為打的血管是大動脈



傷口還沒恢復之前一動可能就會大出血



美送的是



做檢查的時間是下午



早上就有一個來護士在我手臂上插一個針孔



針孔還有接一個管子



所以我的手不能動,因為有針所以一動就超痛



美送的地方來了



我還以為那個針孔是要讓我在血管攝影的時候



把顯影劑打進去的



問題是顯影劑是從大腿那條管子灌進去的阿!



所以結論就是我被白打了一針= = 靠



叫護士拿掉她還威脅



他說如果你要現在拿掉的話



明天可能又要再挨一針歐!!



我明天就要出院了阿= =北七>



所以我就叫另一個暴力護士幫我拔



超痛的!直接用ㄘㄨㄚˋ的!!



。。。。。。。。。。。。。。。。。。。



住院這幾天



也看到ˋ聽到了很多不為人道的事



醫生的職責不就是要把病人醫好嘛?



難道你們的薪水不夠高嘛?



爲什麼有這種不成文的原則呢?



那些ˋ我要賺3個月才賺的到



有給沒給



真的差很多ˋˋˋ



事實就擺在我眼前



跟我住同一個病房



剛好都是同一個醫生開刀



一個好端端的躺在那



一個痛的要死的求救



醫生是這樣當的嘛?



。。。。。。。。。。。。。。。。。。



這幾天



我要謝謝那些護士和我馬麻



謝謝你們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