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ˇ很特別
早上感覺浩浩蕩蕩的過了一天
下午上新恩堂的時候
看奇怪的影片
好像是在演一個人跟他弟在沖浪
然後後面遇到一個衝浪高手
反正我也沒在看
都在跟老大和彥偉抬槓
祈佑老大說要跟我說一件事
我想說是什麼事
原來是感情方面的壓=口=
原本是只有跟我說
後來芳哥。屁屁準。臭臭。杜宗祐也一起來聽
感覺很像是一堆小孩
在那邊聽爺爺說故事XD
然後老大就講了一大堆的由來
跟為什麼會跟佳慧吵架
邊說還邊用2支手指頭畫正方形
超敗持的辣XD
然後芳哥不知道為什麼很激動
因為老大一直說自己大男人
然後不敢跟佳慧表白XD
還一直說我會害羞跟我要看書!
跟佳慧最近一次的聊天還是問她總分= =
難怪芳哥會那麼激動XD
然後老大講一講就打臭臭ˇ超好笑的
還巴彥偉XD
後來就一起回家
我載老大,彥偉騎老大的車
還有芳哥跟屁屁準
我就先載老大到全家
芳哥跟屁屁準還有老大就先走了
剩我跟北七偉XD
我真的非常不了解南華後面的那個地方
根本就是一個大迷宮嘛!
我一直問北七偉這裡是哪裡
他就一直說是南寮= =<廢話>
後來走一走就莫名奇妙的到了7-11
真的非常的莫名奇妙=口=
穿越時空的感覺
<因為上次在那迷路的2個小時XD>
後來就自己騎回家了
現在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大路痴XD
我需要衛星導航@﹏@
<迷:你騎腳踏車導個屁壓XD>
我真的是在南寮嘛??
感覺像是被外星人抓走XD

BY莫名奇妙的容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