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

我有在說你嗎?

自己愛對號入座干我屁事啊?

姬芭斧定≠你 OK?

就算我要道歉也是跟大家道歉

因為我講話

吵到大家

而不是跟你這個愛對號入座的人道歉!

你以為大家都在說你嗎?

死自戀狂!!!!!!!!!

噢ˋˋ

我都不知道姬芭是**器官耶!

是機車的意思吧

如果你認為是**器官

那我只能說ˋ你果然是自然老師

但自然老師只會知道正確的名字吧!

所以ˇ我沒有大聲的說出**器官好嘛!

交通工具不行嘛?

七八斧定~

去深海跟章魚哥幫你自己吹嗩吶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