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呀
先生
您能不能振作一點壓?
只不過是愛大吼大叫您就罷工啦?
不要這樣嘛~
看在小弟"容咩"平時待你不薄的份上
還讓你吃遍全台灣的美食
您怎麼能這樣對我呢?
老天無眼壓!!
先生
您若是再不來上班的話
我就給你扣薪
我就只給您喝白開水
我就只給您吃稀飯
您如果再不來上班的話
我就不給您吃
只有舒跑可以喝
求求您趕快振作押ˇˇ
再不來公司就要倒了辣!
您忍心看者您一手經營的
"好嗓子公司"一天天倒閉嘛??
不要再任性了!
算我求你嘛~~~

" 喉 嚨 ! 你 趕 快 好 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