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每天都在起笑= =

2`_會用什麼語言說〖我很快樂〗? 

I'm Happy
我只會英文=口=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唱歌押ˋˋ不然就打秘密馬ˇ哈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唱歌押ˇ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不會去問老外押?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容咩押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啾啾條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好像沒有噎ˋˋˋ

9`_最好笑的事是?

臭臭跟姊姊洗澡ˇ  

10`_最難笑的事是?

ㄐㄐ點耍冷 

B_。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我要去做麵包= =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就撞到死好了ˋˋˋ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ㄞ ㄧㄜˊ~辣椒死相~

4`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應該是小妹跟彥豬吧= =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不用怕ˋˋ因為是小妹妹= =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怎樣?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離他遠一點=口=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給他10塊= =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去鬼屋應徵=ˇ=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笑她沒有大暴牙可以笑ˇ

C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壹`` 不點


貳``彥豬 


參``大象


肆``祈佑老大 
 

伍``啾啾條 


陸``大眼


柒``+6老大 


捌``小銘 


玖``D剖 


拾``變態<曾祥> 

     

㊕`;゚♡ッ)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我要去叫佳慧=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看他可憐也不用這樣吧ˋˋˋ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笑他ˇ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我要叫動物管理員ˋˋ還有把拔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我要跟阿良說~~~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你把洨押= =

♥有一天1和5在汽車裡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有沒有聽過佛印的故事?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廢話ˋˋˋ我打他押=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走ˋˋ因為我是把洨咩~~怎樣~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我要去吐了ˋˋˋ

點名名單:

1。+6
2。76
3。大眼
4。薯條
5。不點
6。小凡
7。小銘
8。D剖
9。公務
10。秘密馬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