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不能

忘記如何喜歡上你
只能默默的望著你
像那透明的漣漪
白色的沉靜

我不能做改變
只能望著你的臉
看到無形中的界線
尋找那隱藏以久的愛戀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
痛苦的只想往前飛
看著傷痕累累的心在落墜
只能躲起來靜靜的安慰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沉醉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
傷心的我如果太累
那就不要再浪費力氣去追
怎能躲起來靜靜的安慰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沉睡

我不能做改變
只能望著你的臉
看到無形中的界線
尋找那隱藏以久的愛戀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
痛苦的只想往前飛
看著傷痕累累的心在落墜
只能躲起來靜靜的安慰
可不可以讓我再一次沉醉

能不能再給我機會
傷心的我如果太累
那就不要再浪費力氣去追
怎能躲起來靜靜的安慰
可不可以讓我再一次沉睡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沉醉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沉睡

© 容咩>>2008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